NG.
My blog =)
关注者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每次一有佛堂 小朋友就会送我礼物 我感到很惊讶为什么一直送 他们是在说我 teacher ng老师不要误会我们送你礼物我们是奖励你 害我感动下 我们教你们也没有好到哪去啦 不用一直送的 反而浪费你们父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呢 学生就就没关系 是值得送的 谢谢你这个好老师一直教导我们 听了直接开心 ♥=) 谢谢你们小学生了解老师喜欢什么真的很感动 so thx~~~~^^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