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=)

My blog =)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每次一有佛堂 小朋友就会送我礼物 我感到很惊讶为什么一直送 他们是在说我 teacher ng老师不要误会我们送你礼物我们是奖励你 害我感动下 我们教你们也没有好到哪去啦 不用一直送的 反而浪费你们父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呢 学生就就没关系 是值得送的 谢谢你这个好老师一直教导我们 听了直接开心  ♥=) 谢谢你们小学生了解老师喜欢什么真的很感动 so thx~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