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.
My blog =)
关注者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礼拜一早 就去运动 ..运动回来 就去佛堂彩排练舞 就一直彩排跳3,4点去 回家就直接发烧 整只脚酸痛 现在还在痛~~·
礼拜一早 就跟很多小学生去运动吃早餐 ..运动回来 就去佛堂陪小朋友彩排练舞 就一直彩排跳3,4点去 回家就直接发烧 整只脚酸痛 现在都在痛~~·
每次一有佛堂 小朋友就会送我礼物 我感到很惊讶为什么一直送 他们是在说我 teacher ng老师不要误会我们送你礼物我们是奖励你 害我感动下 我们教你们也没有好到哪去啦 不用一直送的 反而浪费你们父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呢 学生就就没关系 是值得送的 谢谢你这个好老师一直教导我们 听了直接开心 ♥=) 谢谢你们小学生了解老师喜欢什么真的很感动 so thx~~~~^^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10月20.昨晚有位小女生让我很感动 那女生下午还特地去了3间金品店买壳很多hk.
1.粉红屋
2.欣''坊
3夏日
就在这间买的 我很开心也让我很感动 那女生整整买了100多块 害我惊讶下真的没想到我的student 真了解我 喜欢hk.
thx student~techer so like you carze (^.^) 还送我hk的化妆盒 感动到.
i like hk Music Box ..thx my student♥
teacher so like u presen=)
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好热的天气 最近一直下雨是好事 最好每天下 哈哈=)
时间过得好快 一瞬间就要from5了
时间比我们人跑得更快 中5的我 要更加努力了♥
update blog♥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每个人在成长中 都会受很多伤 会哭泣悲伤 会觉得痛
许多事情 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 痛过便坚强了
跨过了 便成熟了 傻过了 便懂的了 适时的珍惜与放弃
总是在失去了什么才能学会 珍惜什么
总是在碰了壁 才能学会改变什么, 放弃什么
放弃什么人生的一生 都有说不出的秘密 =)♥ My blog ^^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next
to update blog =)
拜6礼拜 12,1点还在吃宵夜 吃了粿条仔,面粉果 雷茶 .结果吃了胃就开始不舒服就呕吐 贪吃的结果 原来胃涨风 吃了药就睡觉去了 早上一起来感觉好多了 晚上又吃了沙爹 煮炒 ..又生病了 囧..一直咳到不tahan ..pls far way me!!!
好像anty是不是 哈哈=)
好开心 每次周末都能吃到我外婆煮的雷茶 谢谢外婆 爱你♥=)
Next.
开心 昨天去Ksl碰到自己人 表姐还帮我付钱 超开心的 整整还了169.9 好感动 谢谢表姐(^.☆)
好开心 昨天去Ksl碰到自己人 表姐还帮我付钱 超开心的 整整还了169.9 好感动 谢谢表姐(^.☆)
早晨一起来 带着微笑去吃早餐 =) Smile
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look on=)
look on
加油!!!
NG .加油!❤
钱难赚 容易花 ~11月我来了 ▁
努力赚钱 ~❤
At last ..=) far way me!!
♥
又是一个好朋友的birthday ~❤ 这个月唱了4/5生日歌了 礼物呢 就送了好多份 不会破产才怪勒 哈哈 不过都是值得送的!!❤ 月尾还有2份要送 omg 哟 ^^
又是一个好朋友的birthday ~❤ 这个月唱了4/5次生日歌了 礼物呢 就送了好多份出去了 不会破产才怪勒 哈哈 不过都是值得送的!!❤ 月尾还有2份要送 omg 哟 ^^
努力的抄 作文簿却不见了 T.T
努力的抄 作文簿却不见了 T.T
现在还叫别人帮我抄 真没用 小事却做不好!!
每天趴趴走 脚受伤(T.T)
每天趴趴走 脚受伤(T.T) 不过还有个love▁♥性的呢 =)
这几个月花钱真是够力!!
存钱 存钱 加油的你!♥
不要在乱花钱了 花钱容易 赚钱难啊~~加油!!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谢谢(^.^)
小朋友还真的是天真活泼可爱=)
还知道我有考试
特地去买礼物送我
好感动
谢谢你们可爱的小同学
你们的心 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
谢谢(^.^)
Thx student
(^.☆)
严重破产 11月头要做工咯 (^.☆)
还在找着 要努力赚钱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不用跟老爸伸手要钱 不过生为女生还是身边留点私房钱比较好 哈哈 存点钱也是件好事 打算做了给daddy,mummy点 自己也留一半的钱起来 不管家庭是什么坏境 都还是要赚点钱 你们说是不是 ♥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