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.
My blog =)
关注者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(^.☆)
严重破产 11月头要做工咯 (^.☆)
还在找着 要努力赚钱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不用跟老爸伸手要钱 不过生为女生还是身边留点私房钱比较好 哈哈 存点钱也是件好事 打算做了给daddy,mummy点 自己也留一半的钱起来 不管家庭是什么坏境 都还是要赚点钱 你们说是不是 ♥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