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=)

My blog =)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礼拜一早 就去运动 ..运动回来 就去佛堂彩排练舞 就一直彩排跳3,4点去 回家就直接发烧 整只脚酸痛 现在还在痛~~·

礼拜一早 就跟很多小学生去运动吃早餐 ..运动回来 就去佛堂陪小朋友彩排练舞  就一直彩排跳3,4点去 回家就直接发烧 整只脚酸痛 现在都在痛~~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