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.
My blog =)
关注者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礼拜一早 就去运动 ..运动回来 就去佛堂彩排练舞 就一直彩排跳3,4点去 回家就直接发烧 整只脚酸痛 现在还在痛~~·
礼拜一早 就跟很多小学生去运动吃早餐 ..运动回来 就去佛堂陪小朋友彩排练舞 就一直彩排跳3,4点去 回家就直接发烧 整只脚酸痛 现在都在痛~~·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