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=)

My blog =)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每个人在成长中 都会受很多伤 会哭泣悲伤 会觉得痛
许多事情 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 痛过便坚强了
跨过了 便成熟了 傻过了 便懂的了 适时的珍惜与放弃
总是在失去了什么才能学会 珍惜什么
总是在碰了壁 才能学会改变什么, 放弃什么
放弃什么人生的一生 都有说不出的秘密 =)♥ My blog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