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.
My blog =)
关注者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拜6礼拜 12,1点还在吃宵夜 吃了粿条仔,面粉果 雷茶 .结果吃了胃就开始不舒服就呕吐 贪吃的结果 原来胃涨风 吃了药就睡觉去了 早上一起来感觉好多了 晚上又吃了沙爹 煮炒 ..又生病了 囧..一直咳到不tahan ..pls far way me!!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