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=)

My blog =)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拜6礼拜 12,1点还在吃宵夜 吃了粿条仔,面粉果 雷茶 .结果吃了胃就开始不舒服就呕吐 贪吃的结果 原来胃涨风 吃了药就睡觉去了 早上一起来感觉好多了 晚上又吃了沙爹 煮炒 ..又生病了 囧..一直咳到不tahan  ..pls far way me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